close

人生不如意的事情有很多,例如:國中考高中的會考考得不理想,會想說為什麼會有會考

 

國中三年也就這樣過完,說不慢也不快,每天的複習  上課  考試的確會讓人崩潰,所以也請各位家長體諒一下作為學生的我們,不過呢~還是有快樂的時候,這個....我就不用說了吧~請自行體會

 

在2018年5月,我考完了會考,正在等放分 放榜,這時的我已經知道我會是什麼樣的分數,而對於早熟的我不太想接受未來難找工作,因為我上的是間偏鄉下功力商業學校,

這讓我擔心未來升大學會不好找工作,所以我決定了,去中國念大學

為什麼要去大陸讀呢? 我也在想.... 原因可能是父母,也有可能是我對未來的想法,我希望我未來工作的薪水多而不少,這也是絕大多數人的想法,所以為了將來的就業機率up,我打算去中國上大學,雖然人口多,

但是我就是衝著人多這塊,哈哈我一定瘋了

 

最後,會考真的對於我們學生挺重要的,可以決定你未來三年的去處,這是我學姊對各位的忠告

 

 

下一篇是 我最近的煩惱,也是依些學生與家長的煩惱        如何申請大陸大學

因為我在網上發現這些資料居然好難找~而且多是零散的,所以就想來想一篇有關申請大學的筆記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畢業於新竹培英國中   現於苗栗高商應用外語 英文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莫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